挽弦暮笙

小仓鼠🐹

   校园里最美的莫不过与,教室里的阳光,阳台边的彩云,天黑时的月光。

  此时同学们都回到了教室。

  “热死了,空调开到17度,前面的” 

  “自己去,没有手没有脚吗?”

  “对啊!”

  “别挡住,空调不是你一个人的”

  “不行了,我要在空调前面”

  “我也是”

  “空调的扇叶调一下,谢谢”

  整个教室里弥漫着运动后的气息

  鬼鬼忍不住了对慕思说:“我好难受,我们出去吧!”

  慕思说:“嗯,走吧!”

  说着慕思和鬼加糖走出来教室。

  此时,在卫生间里,白白洗了一把脸,又擦了擦身体上的汗。

  魏生疑问的说:“白开水,你刚刚在更衣室不是擦过身体了吗?为什么还擦”。

  白开水说:“不舒服,所以就擦掉”。

  魏生说:“哦🙄,白哥你怎么可以怎么冷淡。”

  白开水说:“还要试一下刚刚的感觉啊!”

  魏生说:“不用了,不用了白哥”。

  白哥推门而出,直接把门关了,结果魏生看到白开水出来后,就立马跟上,像只二哈一样,傻乎乎的。

  走到教室外面的走廊上,正好鬼鬼和慕思她们在外面,鬼鬼和白白说:“嗨,你们回来了”。

  白白说:“我回来了”。

  魏生问:“鬼加糖🍬,你们不进去吗?里面有空调,比外面凉快吧!”

  鬼鬼说:“我在里面太难受了,全是汗臭味,没办法,只好出来了”。

  魏生说:“哦”。过了几秒钟,不知魏生想到什么,给白开水连忙使眼色,白白说:“眼睛有问题吗?”魏生说:“你刚刚擦……唔……”。说到一半就被白白捂住了,白白说:“我们先进教室了。”

  鬼鬼说:“好”。

  白白连忙拉着魏生回去了教室,魏生说:“你为什么拉着我。”

  白开水说:“你信不信我——”。同时,头扭了一下,魏生顿时说“:大哥我的错,我以后再也不说了。”白开水说:“这才对。”魏生在后面一直在笑,白白的一个眼神杀,顿时收回了自己那猥琐的笑容。

  铃——

  上课铃响起了,在走廊上的慕思说:“鬼鬼走吧!我们回教室吧!”

  鬼鬼说:“好”。

  老师从教室门口走进去,就闻到一股酸臭味,就说:“你们刚刚是去上体育课了,怎么难闻。”

  “对啊!”

  “累死了”

  “老师,你要不把体育课罢掉了”

  “老师求你了,我们要累死了”

  老师说:“你们要体育考试的,罢掉体育课不太好,好上课。”

  老师准备在黑板上写东西,突然又说:“噢,对了,白开水和鬼加糖,班主任找你们有事,所以快点去吧!”

  鬼加糖说:“好的,老师,我现在就去”。

  白开水说:“好的”。

  鬼鬼从抽屉里拿了颗糖果塞口袋里,就和白开水去找班主任。

  在找班主任的路上,鬼鬼对白白说:“白白,我把糖果给你,你一定要吃哦!不要全部给我,要自己留一颗”。

  白白说:“好,嗯”。

  到了办公室,鬼鬼敲了敲门,说:“老师你好”

  然后就走进了办公室里面,问班主任说:“白白和鬼鬼啊!学校有一个高三召集会,要找四个主持人,你们两个人在学校挺有影响力的,所以希望你们担任这次的主持人。”

  鬼鬼和白白想了想说:“可以。”

  班主任说:“如果可以帮我找一下剩下两个主持,最好是一男一女的哟!”

  鬼鬼说:“好的,我亲爱的班主任,爱你哟~。”

  班主任说:“好的我古灵精怪的鬼鬼,喔,对了,小糖果,给你一些我前几天买的零食”。

  同时,从柜筒里拿出了好多的零食,问:“白开水你要吗?”

  白白说:“不用了,谢谢,老师。”

  班主任说:“好的。”

  鬼鬼塞了一些给白白,自己又拿了一些,说:“我可爱的班主任再见!”班主任说:“我可爱的鬼鬼再见!”

  同时,踏着欢快的步伐走了,在教室门口说:“报告老师,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老师说:“好,请进”

  鬼鬼说:“谢谢你,老师”。脸上的笑容如此甜美,和白白做对比,非常明显。

  鬼鬼和白白抱着零食回到了座位上,同学们投来了羡慕的眼光,鬼鬼留了好几个自己喜欢的,其他的分给同学,但鬼鬼的位置没有空位了,塞不进这些零食,看到了白白的柜筒有空位就说:“白白,我可以把零食塞进你的抽屉里面吗?”同时鬼鬼眨了眨他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白白扶着额头说:“鬼鬼呀!不要再做这个动作了,太闪了”故意捂住眼睛,鬼鬼说:“不,我要闪瞎你的眼。”白白故意的说:“啊!被你打败了,塞吧!”鬼鬼说:“白白最好了。”

  连忙把零食都塞了进去,老师悄悄的说:“鬼鬼,你把零食给他们我不说了,但动作小一点,声音小点声,不要影响到别人哦!”

  鬼鬼说:“是的,警官。”

  老师说:“古灵精怪的鬼鬼啊!”同时摸了摸鬼鬼的头,温柔的笑了一下,老师走开了以后,鬼鬼说:“白白,把你抽屉里的薯片拿给我哦!”白白就从抽屉里抽出薯片来说:“吃的时候小声点。”鬼鬼连忙着点头,吃的很慢,像一直小兔子🐇,但又不停的塞,把整个口腔都塞满了,就慢慢的嚼,像只小仓鼠🐹,白白实在忍不住他小声的笑了,鬼鬼疑惑的问:“白白,肿么了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说完连忙摸了一下,白白说:“没有。”鬼鬼就带着她那颗价值一亿的脑袋继续吃着东西。

  后面,那群原本在睡觉的人,立马清醒嗑CP,老师看同学们无心学习,全在看这对“金童玉女”,老师也没办法,所以就让他们自习,其实啊!老师自己也在嗑cp,就是因为这对CP太太甜了,怎么可以怎么甜呢?我也不知道。

  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。

  “啊!又有糖吃了太开心了”

  “不断的发糖,做为糖水,太开心了”

  “怎么办?我都想加入了”

  “有天天在发糖的正主,不香吗?”

  “香,特别香”

  “噢,我记得还有外校的想来我们学校看这对CP”

  “哇呜,这名号响铛铛的,都传到外校了耶!怎么优秀”

  “那当然,不然怎么可能会被怎么多人喜欢的呢!”

  “怎么优秀的CP是谁家的,噢——,是我家的呀!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