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弦暮笙

主持人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下课,上课时的糖,不到两分钟,传遍了整个校园,每一个人都有来到5班,来看这一对,但也不是直接的,而是假装在教室外面路过,瞄了一眼,然后就和身旁的人聊了聊天,而两位主人公就坐在教室里学习,我们的“大粉头”在后面偷偷的看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鬼鬼问白白:“白白,你想好选择哪两个人为主持人呢?”白白说:“不知道,要仔细想想看。”鬼鬼想了想说:“要不和老师说一下,我们举办一场语文诵读的竞赛,让各自的语文老师从班里朗诵不错的人,男女各一个,分两组,男女各一组,选出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。”白白说:“这主意是不错,但是我们不知道班主任同不同意。”鬼鬼说:“那我们可以先问一下班主任愿不愿意来帮忙。”白白说:“嗯,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了以后,鬼鬼和白白立马走出了教室,而原本在教室外面磕他们的CP的人,看到他们出来立马就跑到了一边,鬼鬼和白白看见了,但是也顾不了那么多,立马走到了办公室的门口说:“老师,您好!”班主任抬头看了一眼说:“鬼鬼啊!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鬼鬼走到了老师的座位旁边,说:“亲爱的老师,我想您帮我同其他班的语文老师说,找演讲能力或声音条件不错的同学,男女各一个,可以吗?”老师说:“可以。”鬼鬼说:“然后我和白白,就去广播站和音乐社团去找找看,定找到两个合适的给您挑选。”老师说:“有可能你们找的比其他语文老师找的还好呢!”鬼鬼说:“不一定呢!老师,说不定你找的比我好。”老师看了看表说:“快上课了,回去吧!”鬼鬼说:“亲爱的老师,拜拜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鬼鬼和白白就走出了办公室,在回教室的路上,鬼鬼一蹦一跳的,非常开心,白白看着鬼鬼开心的样子,咳了一声说:“今天的鬼鬼为什么怎么开心呢?”鬼鬼说:“因为帮助了老师很开心。”“帮助别人真的很开心^_^。”同时鬼鬼走路的动作描述着自己帮助别人后的心情,白白看着鬼鬼,露出了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鬼鬼一蹦一跳的样子被阳光勾勒出线稿,印在地面上,把黑色涂在上面,看着这个影子就知道这个女孩她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鬼鬼突然转身对白白说:“放学后,我们去找慕思、魏生一起去广播站和音乐社团。”白白说:“慕思可以去,魏生不可以。”鬼鬼说:“那我陪慕思说话,那你呢?不会无聊吗?”白白温柔的对白白说:“没关系的。”鬼鬼想了想和白白说:“那我想魏生和我们,白白求求了。”同时摇晃着白白的手臂,白白实在抵不住鬼鬼的撒娇,只好同意了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