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弦暮笙

中秋小番外:花好月圆夜

 “喂,白白啊!你什么时候回来啊!你不陪我过中秋了吗?”。

  “对不起啊!我的鬼,太多工作,我尽快做完。”

  “没事,你慢慢做吧!没关系的,我就问一下。”

  “好,对不起啊!我的鬼鬼”。

  鬼鬼就挂掉了电话,一个人在这空荡的房间,鬼鬼想了想决定打电话给慕思,“喂,慕思,你有空过来陪我过中秋吗?”

  “对不起啊!鬼鬼,我要陪我家人过中秋,陪不了你了”

  “没关系的啦!”

  “谢谢我们善解人意的鬼鬼”

  鬼鬼就把电话关掉了,自己从厨房把冰皮月饼🥮拿了出来,又泡了一杯茶🍵,打开了综艺,一边看综艺,一边吃月饼。

  铃——,门铃响了,鬼鬼问:谁啊!因为鬼鬼眼里冒着亮光,以为白白回来了

  “您的快递到了”结果是快递📦,鬼鬼就跑去拿快递,是一盒月饼🥮,撒爸爸和何叔叔寄来的,里面有封信,信里写到:鬼鬼啊!中秋节快乐,知道你们忙,很久没回家了,应该想念家里的月饼🥮,寄了一些给你们,在忙也要吃月饼啊!,要开开心心的,虽然你们不可以回家,但没关系我理解你们,好好工作!我们等你们回来!。

  鬼鬼的眼里全是泪水,突然门铃又响了,鬼鬼连忙擦干了眼泪,跑去开门,又来是白阿比回来了。

  鬼鬼说:“白白,撒爸爸和何叔叔寄了月饼🥮给我们,我好想回家”。

  白白说:“等明年忙完就回家”。

  鬼鬼强扔着泪水说:“好”。

  连忙擦干眼泪,突然门铃又响了,鬼鬼疑惑了,为什么今天门铃会一直响的呢?疑惑的出去看了看,发现是撒爸爸和何叔叔、还有慕思来了,鬼鬼原本忍住的眼泪,又出来了。

  白白看见鬼鬼哭了说:“哎呀,怎么哭了,撒爸爸和何爸爸都来了,哭了会不好看的”。

  鬼鬼说:“白白,你是不是知道他们回来啊?”

  白白说:“是啊!我的鬼,我说加班,是为了接撒爸爸和何爸爸的呀!”

  撒爸爸和:“我的大闺女哟,怎么哭了,我来了你不高兴?”

  鬼鬼连忙说到:“开心,为什么不开心呢?”

  白白说:“不要再站在门口了,快点进来吧!”

  连忙招呼着撒爸爸和何老板进来了。

  一家人坐在电视剧前面,看综艺,吃月饼🥮,看月亮🌙,美极了。

       今年的中秋节的月亮🌙真圆,照亮了他们回家的路,还有心房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