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弦暮笙

七夕小番外:电视📺

今天七夕,发的小甜头,让你们甜一下。

  鬼鬼说:“白白,快点,NZND的舞台秀快开始了”。

  白白在厨房里面说:“好的,快了”。同时把最后一个碗刷完。

  连忙跑到沙发上,鬼鬼拍打着白白说:“鬼超红太好——看了吧!鬼超话妈妈爱你😘😘,妈妈爱死你了”。

  白白回应:“嗯,你爸爸也爱死你了”。

  鬼鬼听到后拍了白白几下后说;“鬼超话是我的,你不许和我抢,哼╯^╰”。

  白白说:“那白rap是我的,白rap爸爸爱你,爱死你了”。

  鬼鬼说:“怎么你和我说的一样,怎么怪怪的”。

  白白说:“怪可爱的”。

  鬼鬼说:“我们高领之花,居然会这么?”

  白白尴尬的😳说:“我去拿点零食,免的看到一半,某一只小馋猫叫我去哪吃的”。立马走开了

  此时,鬼鬼的眼睛亮了起来,鬼鬼身旁的小猫咪以为大主人给它拿吃的,可开心了。

  结果,是给小主人拿零食,气的小猫咪一直在喵喵叫。

  白白觉得小猫咪太吵了,就把它关进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  

  小猫咪说:“重色轻喵的主人,哼╯^╰,不给我好吃的,还把我关在房间,还好出来时,小主人给我吃好吃了,这次就原谅你了,没有下一次”。

评论

热度(10)